公告版位
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小艾,這裡記載我的碩士生活、其他日常、評論心得、手帳分享。      使用相機:Nikon P330。                                           撰寫時間:不定,有時候一口氣會連發好幾文。                              聯絡方式:s84517@gmail.com

上個禮拜和小妞妞一起去吃中餐,本來想去吃風味小館,可是沒開,只好騎車到處晃晃~結果發現新開了一間店叫睿饌坊感覺不錯,店面也很乾淨(廢話!新開的啊~XD),所以我們就決定試試看!吃過之後真是驚為天人,而小妞妞當時沒有帶相機,因此為了補拍美食昨天晚餐我們又跑去吃了一次。

低調的店門口:

DSCN1113  

偷偷拿了老板的菜單拍一下,種類還蠻多的,主菜的價格尚可,但肉燥湯/乾麵和蛋炒飯的訂價感覺有點貴:

DSCN1123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花蓮已經快7個月了,這裡的步調真的緩慢到不行,But I'm so love it.

天氣好的東華很漂亮,但天氣差的時候其實也有另外一種風貌。

我很喜歡走圖書館前面的那片大草原,經過時其實每次都很開心!它的左邊是理工學院。

DSC01124.JPG

圖書館正前方則是行政大樓還有郵局,但每次要辦事情就得從擷雲二莊走到那裡感覺很累,所以都得等有課的時候偷溜過去。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篇真是拖超久才打.....都已經過了快兩年了說=3=,我真是拖稿大王呀......而且這間店都已經收了我現在才分享。

這次是受彥妮聚餐的邀約,加上恭喜她考上彰師大研究所,因此就和狀元郎一起去,本來打算去公館吃,但有點太遠,而且我還騎歐兜賣,所以就改去吃士林的古拉爵了。校友組下班後我就載狀元郎到店門口等彥妮的到來。

這是古拉爵店門口:

nEO_IMG_nEO_IMG_DSC00247.jpg

兩人很無聊地在店門口一直拍照。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這篇是兩年前就想要寫的,拖到都已經碩一下了才打出來,真是......哈哈哈!

 

那時候還在推甄的時候,和圓圓一起去推了淡江,筆試那一天我們跑去小+芸的超大研究室看書,雖然聊天比較多啦!然後圓圓就送我這條她去韓國玩的時候帶回來的護手霜,聽說很熱門!因為便宜又蠻不錯用的。

 

就是這個: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拖了一個多學期才打出來,哈哈!

 

上學期初東華終於要開學,那時每天看新聞都在吵~XD而我也提前入住宿舍去了,就是9/24那天。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計畫趕不上變化,前一天在家裡火車時刻什麼的都查好了喔!結果還是沒有如願搭上自己要的那些班次。

 

不過我還是千辛萬苦的住進來了啦!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早安!

 

今天是來到東華的第三天。

 

剛到的這兩天,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入住,真是嚇壞我了!幸好禮拜天下午因為裝水就碰到了106房的新室友喔~她叫孟馨。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啊啊~首先我想講講我的家族,我想看完應該會覺得也可以寫成一部鄉土劇了吧...

我現在姓"林",但是其實應該要姓"王",不過如果要再追本溯源的話其實是姓"游",很亂吧XD??? 該怎麼說呢~因為我爸是養子(我姑姑也是),所以我爸生父那邊是姓游,這解釋還簡單...要解釋到我阿公那邊就超複雜的= =

簡單來說,我的男生阿祖姓"王",他是給我女生阿祖招贅的,而我女生阿祖本姓"李",是給人家做童養媳才姓"林"(不過身分證上還是寫姓李),為了不讓男方那邊沒有後嗣,所以雙方談好如果生到男生第一個要姓王,之後的都姓林,聽說這叫做"抽豬母稅"的一種規則,但是呢就是有人喜歡違背規定...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打網誌了,每天都被我媽盯死死= =只好先打在Word檔再貼過來,最近都活在滿滿的声優愛中,開心到爆了!除了ドラマ以外現在還開始迷起見面會,然後我也忘記為什麼會突然看到戰國BASARA的訊息,總之看到華麗到不行的声優陣容我就完全無法克制XD,因此開始狂收,我先從動畫開始抓,不過動畫畫風也不錯~類似火影那種乾乾淨淨的風格,整個就很熱血很有氣勢!不過剛開始看見這麼愛說英文的政宗還真是無法適應,尤其是如果沒有某字幕組打出英文我根本不知道哉叔到底在說什麼,可能只懂得:「Are you ready?guys?」和「Here we go!!」這兩句了。

 

  而BASARA光第一話我大概就看了至少30次左右吧!因為實在太好笑了,一開始是從09年春陣特典Cast反串看見的場景,馬上迷上可愛小幸村和館様愛的互吼和愛的鐵拳中了~哈哈哈哈!!完全就是鳴人和自來也的翻版啊~不過不同的是他們還多了一個主僕關係就是!而另一對牽動著鉛筆心、完全不輸幸村師徒而且更耀眼的主僕戀(誤)就是政宗和小十郎啦~兩人之間的情感已經曖昧到一個不像話的境界,小十郎這「龍之右眼」居然還得負責政宗的背後敵人,是因為怕情敵突然來個熊抱嗎?(再誤──)

 

  可惜小十郎百密一疏,美麗的政宗還是註定被可愛小幸村遇到了,兩個人之間又牽扯出更糾葛的愛情(完了XD這篇內容越來越歪~要導正啊導正!),於是命運宿敵情侶檔(?)就此誕生了,雖然每次看我都覺得可愛小幸村怎麼樣也沒辦法用他的兩支紅叉子(誤)攻陷政宗的六把生魚片刀防線,但長久和小十郎的牛排刀相處也會膩的政宗卻念念不忘那兩支紅叉子,故每每小幸村的出現總會引燃政宗様的慾火(誤很大!!)他們每次都眾目睽睽的化為兩團紅藍火球光束在空中進行愛的身心靈合體啊~可憐的小十郎就只能默默退讓淪為政宗侍寢的功用了……。(其實它最大功用是保姆……不對,我是在扭曲什麼啦!!XD)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毎日図書館に行く、私はほとんど吐き出す。

 

本当につまらない。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整個人都沉浸在美好的ドラマ世界中,然後不管是BL或非BL的我也都能接受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包子和小石配的BL我就會一直狂笑,真的!無法克制。不過有幾部他們的作品我聽了是真的很不忍心啦~像是森森和小石的「Endless」系列、小光和包子的「嫌いにならないでね」,光聽就....非常痛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收了,畢竟在日本一個男聲優在成名前沒有配過這類作品的人真是少之又少(幾乎沒有吧~= =)所以如果我不收的話,那他們的ドラマ作品就可能只占我電腦記憶體5G以下了。

 

好吧!回歸正題,就是因為每天抓ドラマ的結果,因此得以認識更多的聲優XD(不過這個坑我可是不會隨便跳下去的。)尤其是那些大牌的,雖說大牌,人家也是努力了很久很久,看看包子和小石就好了,沒成名前還得硬配自己討厭的BLドラマ,雖然快速累積了高人氣,但對他們本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啊~唉!而看了這麼多的Cast和CV名單,常見的那幾個名字我也已經在我腦海中烙下深深的印象,尤其是我現在要介紹的: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スティグマ(Stigma)」這部作品也是峰倉大神畫的,而且全部都是彩稿喔!當年還是笨笨國中生的我,獨自一人第一次去漫博會,連日文都不懂居然就掏錢把它買回來了,之後因為看不懂就將它供俸了十年,幸好強大的網路已經有人翻譯它了~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沒有認真將它對照看完的說,啊啊~不過還好當時有買,現在是想買也買不到啦!!Stigma的東西在大神迷中簡直就有如稀世珍寶般少見呢~

 

也由於這樣,當我在崑崙爬文時,聽到有人說這似乎有出ドラマCD,嚇了我一跳呢!雖然我是以最遊為主,但現在已經有只要是大神的作品都想收的趨勢,所以就一直在BD和崑崙找,可是都找不到有人分享或類似文章,不管是壓縮檔還是物品實體照之類。所以當我有一天在露天(對我來說這真是幸福又萬惡的根源啊~XDDDD)發現有人正大批拋售大神的ドラマCD,看見Stigma簡直就是如獲至寶!而且那個賣家還和我住一樣的地方,所以就和她約面交,請她把賣場的大神商品都帶來給我看,於是又花了不少錢出去了.....(啊~現在荷包真的要休息一下了。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畢業了,終於有點閒著沒事幹了!但其實大部分時間還是被抓去圖書館幫忙看資料和Key in(悶死)。

啊啊~最近都浸在BD和崑崙那了!分享資源真是太美好XD我的電腦都要爆了!C槽只剩6G可跑.....然後啊~因為聽外傳ドラマCD的緣故,我真的是越來越愛石田(請稱小石~)和保志(請稱包子~)了啦!!!雖說以前國一剛聽最遊記ドラマCD的時候就已經超注意到他們兩人的聲音~但是現在又更愛了啦!!!而包子和小石似乎合作過非常多ドラマCD作品,但是因為我沒有看過那些原著,所以老實說沒什麼興趣(挖鼻  )但是有一天亂逛BD時,居然下載到這個超級極品!!!

 

 

那就是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CD!!(安眠數羊CD)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取水為鏡,鏡中映月,月柔花嬌,謂為鏡花水月。

 

最近好愛自己腦中蹦出來的這句話,我一直都很喜歡鏡花水月這個意境,有種虛無飄渺、很夢幻的感覺。

 

就像我的人生一樣。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個禮拜好像中邪了,除了一直很想畫畫之外,突然又開始回頭看以前的漫畫,然後又....又不小心墮入到國中最愛的最遊記大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以前那種狂愛的感覺又瞬間跑回來了(雞皮疙瘩~~~)。

看著三藏大叫:超帥!!!

SAIYUKI POSTCARD「PURPLE」玄奘三蔵-14.jpg  

看著悟空大叫:超可愛!!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幾個禮拜又開始狂追大神,因為親愛的外傳~讓我又死忠回籠。

 

自從十年前第一眼與外傳第一集封面上的悟空打聲招呼後,就進入無法自拔的世界中了。跟大家Say hello吧!小悟空~

 

IC03601.JPG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