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

人生居然也就這麼過了二十二年,以吃驚這個字眼來形容我對時間的流逝感已經有點不足了

老是在期待長大的我,雖然外在已經漸漸成長

但是內心好像依舊停在國中二年級暑假那個已死去的日子

之後的每年生日也就這麼過,不管熱鬧與否

十六歲,升上高中那年,讓我永生難忘的妳們,即使當時才認識一學期

但對妳們為了我不停奔波拿著錄音機請大家錄生日快樂的祝福

以及怕我發現而一直找藉口騙我出去的舉動感到有趣而且開心 

在放學後,以為又陷入孤獨的我,見妳們假裝離開後又全衝回來大喊:生日快樂!

真的,快樂到我差點忍不住淚水,但還是忍住並大笑~抱著一堆禮物的我在公車上第一次笑著流淚 

即使之後因為分班,因為興趣不同而不如當時那麼親暱,但心中的感謝與感動是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忘的。

和我同班三年的老鼠、大齊媽媽、圓圓、小+芸......我這輩子最感謝最感謝就是能遇見妳們,

猶記得歷史老師(PaPa)在高三時說的:好好珍惜你的高中同學,因為他們才是最可能和妳在一起一輩子的朋友。

當時班上的情感還是無法融合其他插進來的同學,所以還記得我們曾一度對這句話不太相信,

還想著進了大學一定可以遇到許多志同道合的人。

但是,真正進了大學,才更加明白對方的好,也更加珍惜我們彼此的友情。

雖然每次聚餐或出遊,幾乎很難湊齊所有人,可是大家還是會默默的互相關心。

這點,讓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棒!

然而也並不是說在大學裡都沒有遇見好的人。

除了進錯系,也許也是沒有整天都有同樣的課程,也許是興趣不同,也許是家境和生長背景不同,

我無法和班上的大部分人好好相處,也無法了解他們到底生活在怎樣的世界中,而只和某些合得來的同學來往。

在這個被喻為小型社會的校園中,提早見識到人性的黑暗面,提早見識到人的自私與冷漠,

但也體會到許多關心與溫暖

今天,距離我出生也過了22年了,即將要告別四年大學生活。

以為也會普通的度過這一天的我,接收到大家不停傳來的FB訊息祝福以及關心,

也特別感謝大魚、嗆歪、緻新合送的暖暖蛋,我實在太需要它了~

DSC09744.JPG

也謝謝劉邪惡的可愛大禮-リラックマ的夜燈((天啊這到底多少錢啊!!??

 DSC09743_nEO_IMG.jpg

還有小+芸的獨特照片鑰匙圈禮物和蔓越莓紅茶,以及老街地陪之旅

DSC09728-nEO.jpg

DSC09741_nEO_IMG.jpg

以及圓圓在書展幫我印的版畫生日卡以及幾米筆,很可愛喔!

DSC09742_nEO_IMG.jpg

另外圓圓推薦的魯士麵蠻好吃的~雖然不太明白這名字的涵義ˊˇˋ

DSC09732_nEO_IMG.jpg 

不管是看了FB的提醒才知道的人,或是本來就記得我生日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