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Ryan Rodney Reynolds這位帥哥

全名: 雷恩萊諾(Ryan Rodney Reynolds) 

生日:1976/10/23

出生地:加拿大溫哥華 

身高:約1.89 m

主演電影:

2010:危機活埋、綠光戰警

2009:X戰警:金鋼狼、愛情限時簽

2008:愛情三選一、花園裡的螢火蟲

2006:五路追殺令

2005:陰宅 

2004:刀鋒戰士3、豬頭漢堡包

1999:白宮也瘋狂、求愛警報、Coming Soon

1996:魔女薩賓娜

1993:Ordinary Magic Ganesh

妻子: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以上是有關他的簡介,還想在更了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咕狗一下,網路有很多有關他的資料,他是我在看刀鋒戰士3時挖到的寶,之前以為他只是B咖或C咖,想不到現在已經晉身為好萊嵨性感一線男演員啦~(難道靠的是腹肌嗎??XD)不過他的角色路線不是走動作粗曠就是搞笑愛情,看到他演過陰宅時我實在嚇了一大跳,因為那部片我還進電影院看過午夜場,完全沒有辦法跟現在的他做聯想,只記得我和欣荷姊姊兩個人不停的狂笑(一點都不恐怖,很老梗!)真是吾家有男初長成,越來越Man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他的搞笑愛情戲路,畢竟在動作片中他一直都不能算是男主角,更何況男主角不是比他更帥(我就是在說Hugh Jackman)就是武功或裝備比他更好,(Yeah~就是衛斯理啦~)所以給人印象都不是很深,大都只能記得:『喔!我好像有看過他。』,可是記不起他的名字但是老實說我也差不多啦~我是從愛情三選一才知道他的名字的:P,嘿嘿~

 

不過我覺得愛情三選一的劇情實在不怎麼樣,感覺那個小妹妹太搶戱了。還是愛情限時簽好看啊!!雖然珊卓布拉克有點壯,可是從以前的麻辣女王來看她就是一個喜感天后,我最喜歡劇中他們兩個光溜溜的撞在一起那個橋段,實在太有梗了!(重點是萊諾的身材,哈哈哈~)

 

聽說他和史嘉蕾最近好像要分手的樣子,我覺得有點可惜呢!因為這兩個雖然我之前知道他們是夫妻時讓我非常震驚,但我覺得還蠻配的。可是好萊嵨就是這樣吧!因為誘惑和其他因素太多了,所以我覺得藝人其實也蠻可憐的,婚姻美滿的只佔少數,唉!

 

最近萊諾好像是有當選全美最性感男星是不是?還是我記錯了?不過他的確是繼布萊德彼特後讓我覺得有肌肉也超性感的男演員啦~(我討厭太多肌肉的男生)希望萊諾能多拍些片,戲路也多一點。多造福女性觀眾群吧~

史嘉蕾和萊諾,感覺兩人搭不上關係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