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小艾,這裡記載我的碩士生活、其他日常、評論心得、手帳分享。      使用相機:Nikon P330。                                           撰寫時間:不定,有時候一口氣會連發好幾文。                              聯絡方式:s84517@gmail.com

養哥哥們真的是必須花錢不眨眼才行= =!目前我要養的有三團,東方神起(現在是挺JYJ)、Super Junior、WaT這三隻,最近也迷上SHINee,不過我只喜歡鐘鉉而已,所以還不太會買他們的東西,真是心有餘而錢不足啊~我都專攻官方週邊...尤其是寫真和DVD,我對專輯和單曲沒興趣= =。對於其他人這麼狂熱的搜集小卡感到十分欽佩...

先來列神起OPPA們的好了,經典蒐藏是一定要有的啦!

S雜誌7~12期+S雜的創刊號+神起Vacation的空白大筆記本

1.jpg

nEO_IMG_2.jpg  
 

這是在露天買的,當初那個仙后要脫手,所以全套賣出;而創刊號和筆記本則是和另一個仙后買的,SJ的筆記本當初已經被人買走了...不過那時我還沒瘋他們,所以毫不在乎...但是現在有點扼脕的感覺...OTZ


10月號內容是滿滿的豆花~~

nEO_IMG_3.jpg

nEO_IMG_4.jpg
 
2009年The secret code Live場刊

nEO_IMG_5.jpg

日四輯送的贈品資料夾

nEO_IMG_6.jpg

東京巨蛋初回DVD

nEO_IMG_7.jpg

DVD我每次拿到幾乎都是拆開看一下就收藏起來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完整內容是什麼((都只靠網路XD

All about TVXQ 3 DVD+預購海報

nEO_IMG_8.jpg  nEO_IMG_9.jpg

接下來是各家周邊...

傾慕家的鏡子和小Memo

nEO_IMG_10.jpg

我覺得傾慕家出的小鏡子都超可愛~衝著它所以我就訂了((也僅此一次而已啦~

nEO_IMG_11.jpg

nEO_IMG_12.jpg

2010 Yoonho's Heaven photo diary

這本真是好物,其實比起桌曆或掛曆我更喜歡這種寫真手帳本,每年好像都只有秀秀和豆包的韓站會出這種跨年週邊,老小都是什麼日記本...但是我沒興趣,其他像花花和有天都是寫真書加上桌曆和手機擦或照片幾張...唉!怎麼都不多出點日記本之類呢?

接下來換PO Super Junior,會迷他們也是莫名奇妙迷上的,我發覺我好像都是在根本就不認識他們的情況下就買寫真集,然後就此陷進去的。

像WaT我是先迷徹平,而會迷徹平則是因為老鼠那時候為了要省博客來運費錢所以就揪我買書,那時候我其實是剛開始迷堂本光一所以才又重新看日本偶像雜誌,結果不小心瞄到可愛的徹平大蛻變XD於是就掏腰包買了他第一本寫真,然後拿到熱騰騰的寫真時我才記住原來他叫小池徹平哈哈哈~(超瞎!)

神起其實我高中就知道了(因為在中實在太耀眼了!)但真正喜歡則是在吃麵的時候聽到廣播播Loving you這首歌瞬間起雞皮疙瘩時愛上的,我那時還一直在安瀾宿舍哼音給她聽,她居然馬上就找到了真是超強、超感謝!然後又開啟我不停不停買週邊的命運....OTZ。

SUJU的話,我是那時在緯來日本台看到搜哩的MV時,覺得蠻好聽,然後上網認識男人們時,被曹腹黑的聲音和特哥的容貌與搞笑吸引上的XD~於是也跟上東京寫真的那一波預購潮,但老實話我拿到東京寫真時我根本就不知道誰是誰,只知道神童哥而已。之後因為特哥又一頭栽入寶藍海,所以又開始回頭蒐集寫真,這本馬來西亞寫真也是我找超久才找到的。

Boys in the City in 馬來西亞官方寫真 

nEO_IMG_14.jpg

Super show DVD

nEO_IMG_15.jpg

其實我對SHINee第一眼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他們長的也太成熟了,不過後來覺得他們的歌還不錯聽,也驚訝於鐘鉉的高音(我對高音男很沒有免疫力OTZ...),然後又看了Hello Baby覺得珉豪他們很可愛,然後又因為地餐早餐店的老闆娘兒子長的有點像鐘鉉(誤),所以我也漸漸喜歡他們了。但我目前只有買寫真,而且還連拆都沒拆,當初會買的原因我每次想都覺得很莫名奇妙,那是因為我到光南發現神起的東西沒預購到(我忘記要買什麼了),結果一氣之下就訂購了閃弟的Day寫真...買了上當然要買下囉~所以又買了Night,這兩本就是這麼來的。

SHINee弟弟的Night寫真

nEO_IMG_16.jpg

Day寫真我還沒照,改天再PO,是說現在我到底有多少週邊和官方商品我都不知道了((汗顏---總覺得如果全部翻出來會是一項非常浩大的工程,而且還會被我媽幹掉= =+所以這篇我會慢慢更新啦~不過我想我還是比不上朴甜涵姊還有其他Fans,畢竟我光CD和DVD就沒有齊全了((我真不專業OTZ...

哈哈~不過這都是我的愛啊!!既然不能去看Live,就只能買買東西安慰心靈囉~

創作者介紹

艾 ♥ 老派少女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鴨屁屁
  • 哇哇哇~真的好多哦
    有很多我都沒看過的說
    我是專輯比較多啦
    真的喜歡很多團要有很飽和的血
    我也是JYJ.神起.SUJU
    我還有好多沒有買餒
    但是...摳摳真的很難賺XDDDD
  • 哈哈!其實還有很多沒拍上來(汗)
    我也想收齊專輯,但是我是初回限定盤控,所以普通盤我都不想買,因此還沒收齊。
    對啊= =這幾團已經把我榨乾了,現在錢只能花在刀口上啊.....
    韓站什麼的周邊都再見了,目前只會收官方的吧(還要再選擇)!
    因為荷包大失血了>口<

    小艾 於 2012/02/21 10: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