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終於有點閒著沒事幹了!但其實大部分時間還是被抓去圖書館幫忙看資料和Key in(悶死)。

啊啊~最近都浸在BD和崑崙那了!分享資源真是太美好XD我的電腦都要爆了!C槽只剩6G可跑.....然後啊~因為聽外傳ドラマCD的緣故,我真的是越來越愛石田(請稱小石~)和保志(請稱包子~)了啦!!!雖說以前國一剛聽最遊記ドラマCD的時候就已經超注意到他們兩人的聲音~但是現在又更愛了啦!!!而包子和小石似乎合作過非常多ドラマCD作品,但是因為我沒有看過那些原著,所以老實說沒什麼興趣(挖鼻  )但是有一天亂逛BD時,居然下載到這個超級極品!!!

 

 

那就是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CD!!(安眠數羊CD)

 

1.gif  

 

 

*至於什麼是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CD呢?(數羊CD)

這是由HoneyBee這家公司所出,以女性為中心的、專門數羊幫助入睡的CD。每張CD由1、2位聲優構成,用不同的主題當開頭引入,每數完50隻便有一句台詞。
雖然是以幫助睡眠為主要用意,但實際聽過的聽眾們都覺得,這妨害睡眠的成份還比較高。XDD

 

*因為著作版權的問題,恕不提供任何載點或相關資源,(但我相信親們上網動動手指找應該會有的)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到HoneyBee官網看看:http://www.honeybee-cd.com/heta_top.html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CD專屬官網:http://www.honeybee-cd.com/hituji_01.html

 

*CD內容基本格式:

 (每张專輯内共數400隻羊。每輯有4條音軌,第三輯有5條。)

 1、開場音

 2、第一位聲優開始數前1~200隻羊,然後會在第100、150、200隻的時候插入一些話

 3、第二位聲優接續201~400隻,並會在第300、350和400隻的时候插入台詞

 4、由第一位聲優從第1隻羊再次開始數

 5、由第二位聲優從第1隻羊再次開始數

 

當我第一次看到他時我還以為是翡翠森林狼與羊的Drama,不過看大家的回覆顯然不是這麼一回事,總之先下下來再解壓再說。老實說第一次聽,我實在非常無言......心中想說:「該不會整部CD都在數羊吧?= =」,結果....是的!沒錯~整部CD就是在數羊給你聽。而且內容簡介實在太可愛,它說:「本CD使用範圍在心情不好、放空、睡不著時可使用。」(意略)XDD

 

但我覺得聽久了真的讓人很放空喔~不過要看是哪位聲優啦.....像我剛開始聽到小石說:「怎麼了?睡不著嗎?我知道了。」時,只能說當下心情真是開始無限幻想啊~而且超過80%的石迷聽了反而更睡不著吧!!!我懂那種感覺,不過我可能是那20%的異類吧,每一次聽到第二軌小石在念1~200隻羊時,一定會在26分鐘內睡著。所以包子可愛的正太數羊音,我是後來清醒時才特別去聽的,數的好快啊~小石花26分鐘,包子花18分鐘多就唸完了,所以聽第三軌的孩子們應該只會越來越清醒吧!聽了反而讓人失眠這是怎麼回事啊?!!哈哈哈哈(小石迷在第一軌就醒了吧!

 

天啊~好有愛喔!HoneyBee公司真是太造福人群了!!而且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CD可是超多系列的喔!!(聽說總共有22張+3張特別版)但我很私心的只喜歡小石和包子的vol.1「僕らの声で…」那張而已。就是這個:

 

51LHWRYCJsL._SS500_.jpg  

 

除了網路資源外,我真是拼了命地在找實體CD啊!!不過台灣沒代理,我也問了九五樂府,但加上代購費就總共1000元了,我的荷包真是傷不起啊.....,還看了什麼摩根代購的,露天也看了代買,基本上都要付150元代購費以上,還沒加運費喔!!最貴就是運費了,那可是比CD本身還貴的。

 

不過,上天是眷顧我的正當我打算放棄的時候.....在心灰意冷的時候最後一次在露天打上了「石田 CD」的Key word時......

 

天啊啊啊啊啊!!!!!!!!!!它出現了出現了出現了     

而且還正好是我朝思暮想的「僕らの声で…」那張啊~我都要哭了。

賣家還很有良心的直接設直購價,所以問好CD狀況後我是毫不猶豫的就按下標了。啊啊~我的心臟好像要爆開了呢!真是開心到不行~從下標到拿到CD總共等了3天的時間,真正拿到它時我真是快被那可愛的賣家弄到笑出來,她包裝的真是太密實了,總共包了4層泡膜,我都看不到CD了說XDD。

 

然後拿到的瞬間忍不住幫親愛的小羊CD拍了張照

 

nEO_IMG_DSC00914.jpg  

裡面到底是長怎樣呢?首先是側標,看到石田彰X保志総一朗這兩個名字我真是無法控制自己啊.....

 

nEO_IMG_007.jpg

 

nEO_IMG_006.jpg

 

nEO_IMG_005.jpg

 

這是CD,那賣家保存的非常好啊~我想真的幾乎都沒聽過吧!(我也捨不得聽XD)

 

nEO_IMG_008.jpg  

 

然後這是本子內頁,我只能用我很破的日文猜測上面寫什麼(意思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nEO_IMG_001.jpg 

nEO_IMG_004.jpg

 

Q&A的部份就是說明CD是怎樣的內容,最後一題還問小羊有沒有名字XDDD(答案當然是沒有,但我已經界定第一批就是小石羊,第二批是包子羊了,哈哈哈~)

 

nEO_IMG_003.jpg

 

右邊的CD使用方式真是貼切XDD哈哈哈!我現在都在睡覺時使用。對我來說這真的就是助眠音樂了~小石的聲音真溫柔:「ひつじが…」

 

nEO_IMG_002.jpg

 

然後我目前實在太愛這隻小羊圖了,所以現在所有的顯示照我都用它XD(FB除外)

 

羊ー僕の声.JPG

 

以下列出所有CD的名稱,親們有喜歡的聲優可以去上網找找來聽聽看: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01「僕らの声で」(石田彰&保志総一郎)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02「眠っ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諏訪部順一&大川透)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03「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よ」(遊佐浩二&伊藤健太郎)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04「ちょっと眠ってみない?」(鸟海浩辅&鈴木千尋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05「いっしょに寝てもいい?」(岸尾だいすけ&福山潤)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06「ねないとプンプン」(田村ゆかり&斎藤千和)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07「おやすみなさいませお嬢様」(緑川光&置鮎龍太郎)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08「へぇ~眠りたいんだ?」(宮野真守&谷山紀章)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09「あなたのそばを離れません」(井上喜久子)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0「僕が数えてもいいの?」(鈴村健一&平川大輔)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1「またせたねセニョリータ」(井上和彦)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2「いつまでも一緒にいようね」(吉野裕行&神谷浩史)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3「君より先に僕がおやすみしちゃうよ」(小野大辅&中井和哉)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4「みんなで一緒に寝ようよ」(高橋広樹)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5「放課後は君のそばで」(森田成一&杉山紀彰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6「いい加減に寝ろよなっ」(中村悠一&代永翼)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7「おやすみのその前に」(皆川纯子&甲斐田ゆき)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8「明日はもっと輝く君になるように」(浜田賢二&千葉進歩)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9「君の寝顔に癒されて」(堀内賢雄& 成田剣)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20「いいから横になれよ」(朴璐美&钉宫理惠)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21「僕たちとゆっくり休もうね」(浪川大輔&近藤隆)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22「田吾作でもねむりんしゃい」(森川智之)
 

リアルロデwith羊でおやすみ-Sleep in The Rode(羊もあるよ☆)vol.0予約特典

 

By the way,今年2月時在TVBS上鬧的沸沸揚揚的「綠川光事件」,其實我現在聽到也蠻不高興的,雖然我不是小光迷,可是我覺得他們這樣真的還很不尊重別人,什麼叫噁心?那我們這些拼命支持他們、聽這些數羊CD的人算什麼?希望主持人說話時能夠再思考一下,另外,也希望他們出來表示一下歉意吧!至少這是最起碼的尊重。當有一天有別的節目批評你們女人X最大時,我相信主持人妳們的心裡應該也會不好過,那麼,想想當綠川光聽到自己專業的領域被評為「噁心」時,心情會是什麼。

 

總之,請尊重每個人喜歡的事物,尤其是公眾人物更應該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