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ティグマ(Stigma)」這部作品也是峰倉大神畫的,而且全部都是彩稿喔!當年還是笨笨國中生的我,獨自一人第一次去漫博會,連日文都不懂居然就掏錢把它買回來了,之後因為看不懂就將它供俸了十年,幸好強大的網路已經有人翻譯它了~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沒有認真將它對照看完的說,啊啊~不過還好當時有買,現在是想買也買不到啦!!Stigma的東西在大神迷中簡直就有如稀世珍寶般少見呢~

 

也由於這樣,當我在崑崙爬文時,聽到有人說這似乎有出ドラマCD,嚇了我一跳呢!雖然我是以最遊為主,但現在已經有只要是大神的作品都想收的趨勢,所以就一直在BD和崑崙找,可是都找不到有人分享或類似文章,不管是壓縮檔還是物品實體照之類。所以當我有一天在露天(對我來說這真是幸福又萬惡的根源啊~XDDDD)發現有人正大批拋售大神的ドラマCD,看見Stigma簡直就是如獲至寶!而且那個賣家還和我住一樣的地方,所以就和她約面交,請她把賣場的大神商品都帶來給我看,於是又花了不少錢出去了.....(啊~現在荷包真的要休息一下了。

 

拿到CD時就和拿到HoneyBee CD一樣High,而且馬上就將親愛的CD照相PO上BD和崑崙去分享了(我終於也有貢獻不用當伸手黨了,超開心的!!)所以我也在這邊分享一下昨天刚入手的Stigma ドラマCD實體吧!


イメージドラマCD「スティグマ(Stigma)」
原作:峰倉かずや(新書館)
脚本:中山瑞季
音乐:高野ふじお

CAST:
ストーク-山寺宏一(按Google翻是叫斯托克)
ティト-南央美(按Google翻是叫鐵托)
死神-立木文彦

曲目:
1.僕と羽根と少年
2.Foggy Screen
3.やさしいオガクズ
4.Call Me
5.アオイト

 

首先是CD本體,上面的圖不太清楚,因為是用手機拍的,不好意思.....

 

nEO_IMG_DSC00929.jpg  

這是封面,也是彩圖,質料好像是牛皮紙那樣的紙質吧!質感很好喔~

nEO_IMG_DSC00916.jpg 

這是底面,我對那壞蛋感覺就是很像WA的時任XDDD

nEO_IMG_DSC00930.jpg 

這是CV的名字

nEO_IMG_DSC00931.jpg 

內容是長這樣~右邊是CD,用綠色的紙包好好的左邊是一個彩色摺頁本,全彩萬歲~~~~~

nEO_IMG_DSC00917.jpg 

然後還附了四張彩色明信片~超棒的!!!

nEO_IMG_DSC00918.jpg 

第一張-兩人好有愛啊!不過這可不是BL故事

nEO_IMG_DSC00919.jpg 

第二張是ストーク

nEO_IMG_DSC00921.jpg 

第三張,老實說我對ストーク的頭髮實在是看很不順眼= =

nEO_IMG_DSC00920.jpg 

第四張基本上就是整個CD的封面了,其實我只喜歡ティトXDD因為他長的就好像三藏喔!!!超可愛~

nEO_IMG_DSC00922.jpg 

再來是左邊的摺頁本,它的左邊是曲目和一張黑白圖

nEO_IMG_DSC00923.jpg 

右邊就類似小漫畫了~不過我沒有仔細看上面寫什麼,改天有空再翻譯上來好了

nEO_IMG_DSC00924.jpg 

順便拍一下小漫畫的圖給大家看,從右到左喔~

nEO_IMG_DSC00925.jpg 

 

nEO_IMG_DSC00926.jpg 

 

nEO_IMG_DSC00927.jpg

 

nEO_IMG_DSC00928.jpg

 

雖然說這是二手的,但我想那個賣家也是幾乎沒拿來聽過吧!跟新的一模一樣~啊啊!最近怎麼都這麼好運啊~雖然荷包失血,可是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就已經很開心了。除了這個以外,我還敗了最遊記小說三部的CD和一些音樂集吧!有空再分享(這女人!)

 

Stigma的內容,等我有閒日文又強的時候我會慢慢打上來的。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