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

 

今天是來到東華的第三天。

 

剛到的這兩天,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入住,真是嚇壞我了!幸好禮拜天下午因為裝水就碰到了106房的新室友喔~她叫孟馨。
而且兩人因為害怕還一起去洗澡壯膽,在洗的時候還看到長腳大蜘蛛在我面前爬,超恐怖的!(昆蟲比鬼還可怕啊!!)然後經過一番翻譯的折騰後,於半夜兩點入睡。準備隔天一早好好認識一下校園,結果早上卻一直按掉鬧鐘(笑)。

 

後來整理好要出門也已經11點多了,還看到104的室友,是一位中文博士班的學姊,還是尼姑喔!超酷的~而因為孟馨帶的是MAC,我們不會設定IP,所以就先去電算中心用電腦看課程,很棒喔!每人每學期都有免費100點可以列印呢~但超過就要自己付錢了。

 

總之,來東華都還沒好好透透氣呢!在宿舍外拍的天空,なかなかいいんじゃない?(被森老公影響現在我寫文都有種他的風格了~

 

DSC01105.JPG

 

用完電腦後我和孟馨都餓了,我們先繞去中文系辦看看,看完後就直接在人文大樓中間的一個輕食餐廳吃飯。她昨天沒吃東西,而我在東華第一天因為太累所以只去7-11買了一碗泡麵和一個包子,吃完包子喝完紅茶就飽了,所以那泡麵就變成我第二天的晚餐。

 

於是乎今天終於可以吃到正餐了。

 

我點了韓式泡菜鍋燒烏龍麵,120元。孟馨點了三明治,80元。兩個都有附紅茶。

 

DSC01106.JPG 

 

這是孟馨的三明治,還OK!不過比起少女心的三明治來說份量有點少。

 

DSC01107.JPG 

 

這是我的鍋燒烏龍麵,讓我有點失望,而且麵量不太夠,所以只好把湯喝光才比較飽一點。口感也不是很好,麵有一點點爛,而且都是泡菜味,其實食材本身沒什麼味道,裡面有青菜、麵、小貢丸、魚板、魷魚這幾樣。

 

DSC01108.JPG 

 

聽孟馨的朋友說,我們吃的第一餐居然是全東華最貴的餐廳!XD

 

好吧!我要省一點了~

 

也希望志學村那邊的食物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