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好久,我這學期終於下定決心要去駕訓班報名考汽車駕照了。基於一股不服輸的心情,我決定選手排,況且 GG 還答應我考上駕照之後要教我騎檔車(似乎有一種覺得我考不上的意味?),所以我一定會努力!

 

觀察了臺北與花蓮兩地駕訓班的價格,果然還是花蓮便宜一點,而且聽說路也比較好開,所以最後我決定在花蓮學,花蓮市的駕訓班主要是美崙、名人、螢橋這三家,基於多人推薦,最後我選名人駕訓班。

原先想一個人報名,可是又覺得單人的學費有點高,所以到處問人要不要一起團報,後來碩一的學弟也想考,我就再拜託他去問大學部的同學,本來還怕人不夠想說和朋友他們系上的同學一起湊成一團,沒想到最後居然可以揪到 15 個人 啊啊啊啊啊!!!!!(心裡聽到這數字馬上浮出:「太好了。」這幾個字眼。)

 

和教練協調好價格之後,要繳的費用一個人一共是 學費 6000 + 雜七雜八代辦 1080 + 講義 50 = 7130 元(不含體檢),得先去體檢完才能去駕訓班繳交報名資料和錢,所以熱心的學弟就去幫大家拿了很多很多的體檢表回來,大家再自己找時間去檢查。

 

而我本來想今天上午去做體檢和看門診,下午回學校去聽很難得很難得回臺灣的  白先勇  先生的演講,可是睡過頭就遲到了,所以演講也沒聽到(書也白從臺北帶過來了......WT*!!!!),原本打算快演講完再過去演藝廳拿書給他簽名,可是 GG 說為了避免浪費時間,於是就趕快騎車到醫院去完成早上應該完成的事。(殘念!!!!

 

到了花蓮醫院,走到體檢科掛號填表、繳了 230 元之後(230 元好像算貴了一點,我在網路上查慈濟醫院汽車體檢費用是 110 元,可是花都花了,算了),我就和一堆等著入伍的役男們一起排隊檢查。那感覺超好笑的,好像我也要入伍一樣(而且還只有我一個女生!!),後來覺得怪怪的,問了一下護士,她說是跟役男一起排同樣的診間沒錯,所以我只好乖乖退回隊伍。

等了五分鐘,診間的另一名護士就叫我過去左邊坐著檢查,所有項目大概有:

 

1. 身高(長高了一公分呢!!

2. 體重(趁機知道自己變多胖...... )

3. 有無色盲

4. 矯正後的視力度數

5. 視力能見角度

6. 夜間視線(還滿有趣的~)

7. 體能測驗(最讓我尷尬的就是這個,為什麼說尷尬......因為護士要我在一堆役男面前蹲下、起立蹲下、起立......然後做像公園老人一樣做的伸展操動作,感覺非常丟臉......)

 

檢查完以上之後,表單上蓋好官防章和鋼印之後就算完成了~

非常開心的在醫院門口照一張紀念一下,希望之後學習順利!!

DSCF5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