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進入最後的論文階段了。

一直拖不停的論文研究計劃這幾天得生出來,在寫的過程中才發現自己真是混到不行,好多資料都還沒看熟,也還沒蒐集完全。

 

有一種挫咧等的 Fu 。

 

雖然是我挺喜歡的題目,可是之前沒看完前人文獻,結果發現自己想作的議題其實散於各大研究文章的篇章之中。然後,我真是不懂研究目的和預期成果到底有什麼不同?如果都能猜到成果了,何必研究呢?

我想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後的求學階段,怎麼樣也不想隨便亂寫,況且我也是老師第一個指導他專長領域的學生,所以更想要把論文寫得完美。

 

只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下週四交出去之後,齒輪就開始轉動,真的得按部就班每天排進度了。  

雖然我知道之後要畢業一定會很捨不得離開花蓮回到那萬惡的臺北,但還是得前進,畢竟還有好多事、好多人等著我,還有好多夢想未完成。

 

有機會的話,以後吧!117346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