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小艾,這裡記載我的碩士生活、其他日常、評論心得、手帳分享。      使用相機:Nikon P330。                                           撰寫時間:不定,有時候一口氣會連發好幾文。                              聯絡方式:s84517@gmail.com

目前分類:声優,ドラマ。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整個人都沉浸在美好的ドラマ世界中,然後不管是BL或非BL的我也都能接受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包子和小石配的BL我就會一直狂笑,真的!無法克制。不過有幾部他們的作品我聽了是真的很不忍心啦~像是森森和小石的「Endless」系列、小光和包子的「嫌いにならないでね」,光聽就....非常痛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收了,畢竟在日本一個男聲優在成名前沒有配過這類作品的人真是少之又少(幾乎沒有吧~= =)所以如果我不收的話,那他們的ドラマ作品就可能只占我電腦記憶體5G以下了。

 

好吧!回歸正題,就是因為每天抓ドラマ的結果,因此得以認識更多的聲優XD(不過這個坑我可是不會隨便跳下去的。)尤其是那些大牌的,雖說大牌,人家也是努力了很久很久,看看包子和小石就好了,沒成名前還得硬配自己討厭的BLドラマ,雖然快速累積了高人氣,但對他們本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啊~唉!而看了這麼多的Cast和CV名單,常見的那幾個名字我也已經在我腦海中烙下深深的印象,尤其是我現在要介紹的: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スティグマ(Stigma)」這部作品也是峰倉大神畫的,而且全部都是彩稿喔!當年還是笨笨國中生的我,獨自一人第一次去漫博會,連日文都不懂居然就掏錢把它買回來了,之後因為看不懂就將它供俸了十年,幸好強大的網路已經有人翻譯它了~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沒有認真將它對照看完的說,啊啊~不過還好當時有買,現在是想買也買不到啦!!Stigma的東西在大神迷中簡直就有如稀世珍寶般少見呢~

 

也由於這樣,當我在崑崙爬文時,聽到有人說這似乎有出ドラマCD,嚇了我一跳呢!雖然我是以最遊為主,但現在已經有只要是大神的作品都想收的趨勢,所以就一直在BD和崑崙找,可是都找不到有人分享或類似文章,不管是壓縮檔還是物品實體照之類。所以當我有一天在露天(對我來說這真是幸福又萬惡的根源啊~XDDDD)發現有人正大批拋售大神的ドラマCD,看見Stigma簡直就是如獲至寶!而且那個賣家還和我住一樣的地方,所以就和她約面交,請她把賣場的大神商品都帶來給我看,於是又花了不少錢出去了.....(啊~現在荷包真的要休息一下了。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畢業了,終於有點閒著沒事幹了!但其實大部分時間還是被抓去圖書館幫忙看資料和Key in(悶死)。

啊啊~最近都浸在BD和崑崙那了!分享資源真是太美好XD我的電腦都要爆了!C槽只剩6G可跑.....然後啊~因為聽外傳ドラマCD的緣故,我真的是越來越愛石田(請稱小石~)和保志(請稱包子~)了啦!!!雖說以前國一剛聽最遊記ドラマCD的時候就已經超注意到他們兩人的聲音~但是現在又更愛了啦!!!而包子和小石似乎合作過非常多ドラマCD作品,但是因為我沒有看過那些原著,所以老實說沒什麼興趣(挖鼻  )但是有一天亂逛BD時,居然下載到這個超級極品!!!

 

 

那就是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CD!!(安眠數羊CD)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