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買的紙膠帶數量只能用暴增來形容,雖然很有愛,可是一直收整捲收到我都不知道要放哪才好了。而且花蓮天氣除了暑假之外都算潮濕,就算回臺北,放久了恐怕也會影響品質。

因此這幾天想想還是放手把一些孩子分裝出去吧!綁在身邊只會阻礙它們的功用與未來發展......(啥梗?XD)。

 

第一批推的就是我的 mt 20色舊款和新款,以及即將走入終點的 Colte 天馬 12色明色款和淡色款(由上往下):

2

 

因為是用手機匆忙拍照,所以照片超濛,其實它們是很美麗的組合。

 

很快就有同好們來認養,所以這幾天我都默默的邊聽三立灑狗血八點檔,邊像老人捲毛線一樣小心的捲紙膠帶。老實說真是累啊~20 色和 12 色真不是蓋的,何況有人買了 3 組以上。我連續三天捲到半夜,還捲到阿嬤都念我:「這麼晚了還在玩那種『企投咪呀』...... 」  

最後,終於捲好了!!捲好的那一刻超驕傲的~

DSC_0120.jpg

 

可是想到之後還有第二批,我就......

1

 

看了看,我根本就是 mt 大宗戶嘛!幾乎全部都是,哈哈~

 

雖然很有生意頭腦的 mt 針對紙膠帶迷們推出了萬惡的 maki maki 分裝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無法在我心中燃火。

可能親自用手捲比較有「手作」的樂趣吧! 

之前看有網友分享了分裝機的開箱,有興趣的可以查一下影片教學。

我想,等開學之後再來整理它們,現在我要先休息一下了。

 

創作者介紹

艾 ♥ 老派少女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